移至主內容

反修勞基法》喪屍繞境重返政院再衝突 群眾轉往台北車站

重回行政院受阻。(攝影:侯百千)

反《勞基法》修惡繞境回到台北車站,決定再進佔忠孝東西路與中山南北路口,現場群眾越聚越多,與警方對峙後,又再轉回台北車站,在群眾後撤的過程中,有三人遭到警方在巷子內上束帶逮捕。

遊行下午6點多宣佈解散後,群眾並未散去,持續在行政院前聚集,晚間8點多,由於警方有驅離動作,群眾決定展開「游擊行動」,一行5、6百人,從台北車站出發,行經二二八公園、衡陽路、西門町、台北橋頭、捷運北門站、市民大道,最後再回到台北車站,經過投票表決,決定重回行政院前,但在行政院前受阻,群眾又再轉回台北車站。

自從下午6點左右,反對勞基法修惡遊行指揮車宣佈解散,不肯散去的群眾五、六百人,持續在行政院前聚集,8點多,警方開始有驅散動作,群眾決定採取「游擊戰術」,開始在台北市西區遊走,沿途造成交通大亂,現在隊伍重回行政院,後續請再留意我們的報導。

群眾繞行整個台北市西區後,回到台北車站。(攝影:侯百千)